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宅女……

听,认真的听,带着敬意的听……我在听~~

 
 
 

日志

 
 

唠一唠手机、电脑蓝牙传输文件的事儿  

2012-02-26 22:48:30|  分类: 记事本_心情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激发我唠的导火线是一张挺烂的图,本来就挺单纯的想放到咱的博客里给各位看官闲来无事以作消遣,另外咱在年龄有把历史的时候可以拿出来怀念一下,仅此而已,但是手绘的图片被手机拍了就是噩梦的开始,更可怕的是我居然想直接蓝牙传输电脑,然后在上传,这是故事的起因。

再交代一下当事人:猥琐中兴U880一部,已刷机至安卓2.3,虽然猥琐,但是和Q的手机蓝牙传输文件试过无数次,从未怀疑过它有问题;邪恶联想Y460一部,旗舰版win7系统,虽然用了挺久了,但话说咱也是学生群体中的中高端机器不是,心里多少还是有点期待和清高的(我后悔啊,为什么要这么折腾啊……唠一唠手机、电脑蓝牙传输文件的事儿 - 宅女 - 阳光宅女……)手绘烂画一张,异想天开小女纸一枚。

前天和Q玩过手绘阿狸之后,今天又闲的淡疼画了一个,放在那儿接着写论文,论文那叫一个垃圾啊有木有,更垃圾的是写不出来啊有木有……看下网页吧,一不小心看到了那个悲催的阿狸,就想唉没事干,把刚才那照片传到博客吧,倒是传啊,找不着数据线啊,本人是直脾气加死心眼还钻牛角尖啊,找不着也得传,幸亏机灵啊,想起来用蓝牙传输,于是乎,由于比较熟悉手机比较有把握,电脑那货咱就不是很熟悉了,先找电脑蓝牙吧,这个基础,之前用过蓝牙耳机,所以很快就找到了,先搜索添加设备吧:网络和共享中心--更改适配器设置--bluetooth网络连接--右键查看bluetooth设备,当然在这之前咱还不忘以迅雷不及掩耳到冷儿响叮当之势打开手机蓝牙,并选中可检测,好了添加设备成功了,传文件吧,按说到这儿该结束了,你不知道这才是开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手机选中文件传输给电脑,死电脑一点动静都没有,好吧,我不急,也许是我不熟悉操作方法不对呢,是吧,我再找,总想着以我的高智商以及不到黄河不死心坚持的韧劲总会解决的,(后来看着只有高智商一件事是正确的),好吧找不着怎么用手机向电脑传那我用电脑向手机传行不?

随便拉了一首歌曲右键发送至蓝牙,选择手机,在这之前心里很坦然的觉得米有问题呀,听到嗡的一声弹出来的“未找到bluetooth设备,请验证是否正确连接并打开bluetooth设备”(图1)
唠一唠手机、电脑蓝牙传输文件的事儿 - 宅女 - 阳光宅女……

好嘛,看来这张图片想蓝牙上传没那么简单了,于是本人非常无耻了借用了实验研究方法,唠一唠手机、电脑蓝牙传输文件的事儿 - 宅女 - 阳光宅女……唠一唠手机、电脑蓝牙传输文件的事儿 - 宅女 - 阳光宅女……大胆假设,小心求证。

假设一:中兴U880与联想电脑蓝牙不能连接
解决方法:借室友的手机测试coolpad
如果她的也不能连接的话那我就没那么纠结了,打算就不倒腾了,可是当真的测试她的也不能连接的时候,我的死心眼加牛角尖的脾气又上来了,为什么两部手机都不行啊,这个也太郁闷了吧,那岂不是手机和电脑不能用蓝牙传东西?嘿,我还就不信了,看看别人怎么说……

查询文献:问了一下度娘,无数条回复显示可以的啊!
图2:手机和电脑实现蓝牙传输已非常常见,一般的都可以实现
唠一唠手机、电脑蓝牙传输文件的事儿 - 宅女 - 阳光宅女……

进一步查询,中兴U880和联想Y460是否可以连接?虽然有很多人也遇到过类似不能连接的尴尬问题,但是也有人很幸运的就是可以连接,没有任何问题,虽然没有解决办法,但至少告诉我们机器功能没有缺失吧,好吧继续!
图3
 
唠一唠手机、电脑蓝牙传输文件的事儿 - 宅女 - 阳光宅女……
 

 假设2:电脑蓝牙设置不正确
解决办法:问度娘……
唠一唠手机、电脑蓝牙传输文件的事儿 - 宅女 - 阳光宅女……

最后公布正解:
唠一唠手机、电脑蓝牙传输文件的事儿 - 宅女 - 阳光宅女……
 

 

 

C:\Windows\System32\fsquirt.exe

我这个方法确实是可以的,哇哈哈,好开心,舍友的手机和我的电脑互传了一下文件,嗯顺畅,我也小试了一下,嘿嘿说实话感觉很不错,有豁然开朗的感觉。收拾停当这都折腾这么久了,赶紧传完好干活啊!
好吧1、2、3传吧,你倒是传成功啊,我试一次,我就为这一张图片,它居然“由于某些未知的原因终止了该传输”……为什么!!!!谁让你取消的啊??????

唠一唠手机、电脑蓝牙传输文件的事儿 - 宅女 - 阳光宅女……
我也传了好几个文件了啊,检查一下哪里有问题,终于发现了小点的文件可以传输,大点的就会失败。好吧,再认真一点多试几次,250Kb左右可以传输,再大就不行了,苦逼的我搞定了这个破蓝牙最终还是得找个数据线传给电脑!!!!唠一唠手机、电脑蓝牙传输文件的事儿 - 宅女 - 阳光宅女……唠一唠手机、电脑蓝牙传输文件的事儿 - 宅女 - 阳光宅女……唠一唠手机、电脑蓝牙传输文件的事儿 - 宅女 - 阳光宅女……唠一唠手机、电脑蓝牙传输文件的事儿 - 宅女 - 阳光宅女……


写到这里,特别想让各位看看我的那个破图,找到数据线(它怎么突然出现的????我也很奇怪)连接电脑,找到文件复制到电脑,计时1分钟……


 
唠一唠手机、电脑蓝牙传输文件的事儿 - 宅女 - 阳光宅女……
 


一晚上没写论文,还把我累的要死,饿了,吃包泡面吧……

另外:这篇文章放在学术研究类别,勿笑
  评论这张
 
阅读(672)|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